星期四

晚上睡不着在房里听着那天从公司里下载来的旧情歌,突然想到前几天的遭遇…那天我像往常般正在网络上无聊搜索着资料,在聊天室里却遇到分手不久的前女友,在乱哈拉一番后她突然对我说:“嗳,我有男朋友了…”一霎那我心里像厨房架上的调味料打翻了一样,五味陈杂,酸、甜、苦、辣、统统涌上心头。

其实我并不介意知道她有了男朋友,只是她亲口对我说真让我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当时我很想大声对她说:“那又怎样?你是来奚落我的吗?”但这句话却硬生生被我吞落肚里,因为我知道就算那样说也不能改变什么,所以我只好将愤怒、嫉妒,无奈、痛苦化为对她的祝福,并衷心希望那男的不会成为她下一个劈腿的对象。(真的吗?)(+_+)

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事,说说其它的吧。那天在一个网友的网页看到她的狗,一时兴起问她才知道遇到另一个喜欢狗的人。说到狗,就不能不提我家那两只宝贝洛威乐,大的叫“高佬”,小的叫hero。两只宝贝每次见到我们去看它们都会兴奋不已,不过你可以想象两只加起来超过100公斤的狗兴奋起来有多恐怖吧…

我本人蛮喜欢狗的,不管是菜狗还是名种狗,我都无所谓。不过最近发现一种让我厌恶不以的狗,叫做“火狗”。嘿嘿,相信大家都没听过吧?这种狗会在你不留意时咬你一口,不论你是多么地忍让它,多么地尊重它。

本人过后和一些也被这种“火狗”咬过的人一起讨论过,的出的结论如下:
第一,它过度自卑导致自大,它总是认为那些所谓的大学生不如它只读到中五的主人,所以专咬他们。
第二,它不喜欢别人侵犯它的地盘,不论你是有意还是无意。
第三,它认为它懂的东西很多,所以对其他“人”总是不屑一顾。
第四,它很聪明,懂得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最厉害的是它还会在它不喜欢的人背后说坏话。
第五,它喜欢扮老鸟,对别人总是呼呼喝喝,对主人就摇尾乞怜。

我和其他受害者暂时只讨论到这些结论,如果发现还有其他原因,我会第一时间上来更新。话说回来,出来工作的朋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也被这种“火狗”咬过呢?如果有的话,本人非常乐意和大家一起分享讨论对付这种狗中败类的方法。

(这几天心里并不太舒服,可能是因为和隔壁的“走火入魔”交恶进一步升级,加上又被前女友刺激到,所以心情其实并不好,不过在写完这些东西后似乎得到了发泄,嘿嘿,希望不要辱了各位看官的眼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