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时间的意义

时间是什么?

爱因斯坦“相对论”里说e=mc2,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了解(当然,如果我了解物理就不会不及格了=.=),不过对我来说时间就是一去不复返,歌里也有唱“我的青春小鸟一样不回来...”,对不起,一时兴起,呵呵。

最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他们常常说很怀念中学的日子,其实我何尝不是?我毕业那么久,在出来社会工作后才明白人家说为什么只有中学的朋友才是一辈子的...
想起中学时疯狂的日子现在真的很怀念,我想念每一天不用读书到处飚摩多的日子(不要误会,我们不是mat rampit),考试熬夜的日子(因为平时上课总是在打瞌睡),暗恋同班女孩的日子(大家都情窦初开嘛),乐团的生活点点滴滴(虽然我平时有一点懒很少到乐团报到),那些是用钱也卖不回的日子...

我和前女友拍拖了4年11个月共1801个日子,对我来说这1801个日子里有苦有乐,有争吵也有甜蜜,现在回想起来有时还会有些酸酸甜甜的感觉,哈哈,为什么爱情总在失去后才会懂得珍惜...
情已变,爱已逝,不论过去的日子有多甜蜜,有多么值得回忆,一切都只能在脑海里像录影带那样的播放...

我并不怪她,爱情里原本就没谁对谁错,只希望她以后能活的更开心,找到属于她的真爱,而我也能放下这段感情的包袱,从新做人。

朋友,时间对我来说就是这个样子,你呢?

你的时间的意义找到了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