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好,爱,你

你好吗?我很好。你有多好?我很不错。你真的够好?我...。

你说: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说:怎样才算好?

你说:不知道。

我说:可是你分得出不好。

你说:是人家说的。

我说:没有人说你好?

你说:不知道。

我说:我说给你听,你,是好的。

你说:为什么?

我说:你爱自己吗?

你说:爱。

我说:懂得爱自己的人,都是好的。

你说:自私。是好的么?

我说:自己都不爱自己,如何能爱别人?

你说:只爱自己,又如何能爱别人?

我说:把别人当作自己来爱。

你说:有可能吗?

我说:等你学会爱自己,你就不会问我这个问题了。

你说:我不想再爱别人了。

我说:为什么?

你说:我只爱我自己。

我说:我不只是爱我自己。

你说:那你还爱谁?

我说: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