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海。导影》---BKMV 短片回忆录



终于,不得不全神贯注。启程了,却未编好拍摄流程和剧本分镜。计算时间,每一分,每一秒...未来三天的画面一直在脑海中演练着...

不出所料,到了实兆远,还是写不完!

一早起来,趁着脑袋处于最佳状态,快快分镜!开始了场景设置,嗯,你们都是专业人士了,自己发挥吧!我呢,就偷偷躲到房里做拍摄流程...真不好意思!

就这样,三天里面一个头脑两边用,导演与录影;左脑理性的导,右脑感性的影。

压力,应该不是压力;总觉得像是一个故事在催生了,不想失望。一忙起来,不经意的就开始指挥,猛地想起,你们不是学生...朋友们,来,笑一个!

初次的摄制经验,对BKMV来说,真的是很重要,回忆多美好,我不想留下遗憾。只是,完美是没有时间限制的。第一次做短片,好的开端比什么都重要,顺利完成制作,才是这一次的目的。完美的作品,可以是我们未来任何时候的目标。

感动,是感动;一切从一个无厘头的回帖开始。虽然《回家》的剧本不是激情爱恋;虽然《回家》的演员不用扮雨夜屠夫;虽然《回家》没有金枝欲孽那么长;可是“回”到小黄的“家”,真的让我们感动万分啊!

期待,期待什么?有了开端,就有待续。把文字化为画面,让画面说出我们心底的话,BKMV不是独力,而是合力,创作。

感谢,幕后的付出;感谢,台前的牺牲;感谢,没有人拖我去后巷毒打(其实我只是想说这句...)。



《回家》上集 10分钟


《回家》下集 10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