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為愛情默哀

我想,人是一种很矛盾的动物,越不可能得到的东西就越有兴趣,得到了又永远不会懂得去珍惜。就象常常看到美女被人抛弃,我常想怎么会呢?令人百思不解,唉…

古人曰:“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可能这就是原因,身边的朋友不乏女友是大美人的,但他们还是照样偷吃不误,我想可能这就是“人性”吧,男人永远都对送上门来的来者不拒(除非真的是恐龙级的,嘻嘻=.=)。

今天一个朋友告知我他分手了,女方提出的理由是大家生活圈子不同,思想差太远。
唉,我听了后只能暗暗叹息,因为从我知道他们两个拍拖到分手只有短短3个月左右,更想不到的是他女友提出的分手理由是那么的相似。

朋友说,其实他也知道和女友有太大的距离,但他愿意去一试,不过到最后只证明事实是残酷的...

虽然和朋友的女友并不相熟,但也从一些朋友处知道大概的消息。两人背景差距太远,我并没有贬低朋友的意思,我本身也只是一个没读大学的人,或者像以前人说的,木门对木门,竹门对竹门才是最好的吧。

听到这样的消息让我感触很深,在我为朋友与我逝去的爱情默哀的同时,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