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失戀的心情



我失戀了。
就像失戀的心情一樣。

是的,我和你之間始終有一座屹立不搖的高山擋著。
你喜歡山,喜歡山,喜歡山。
可是我是水,是水,是水。
山水不相逢。

你問我會後悔嗎?
不會,我至今不會後悔。
只是你真的消失了。
也知道你始終始終喜歡山。

我呢?
我很難過,也很低落。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我是0。
我始終都是0。

而你,電話你主動打的,關心簡訊你主動發送的。
我不敢跟你碰觸,因為我怕你消失,怕你對我沒到那樣的喜歡卻有那樣的行為,會消失。

於是,我從不主動,我僅是敢在你碰我之後才敢接近。
原來,這不是問不問的問題,也不是主動的問題,這是一開始就註定的,你依然只喜歡山。
我沒有生氣。
只是很難過。
也許,我看錯人。

我並沒有想要經過那天的事情之後,要求你要跟我在一起,逼問你什麼。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該有的行為,你對我還不到對情人的照顧。
所以我不會去要求,這種沒有意義的東西。
我只是希望,你不要消失,依然按照我們之前的步調去認識。
可是,始終~都是我自己的癡心妄想。

我過去的感情刻骨銘心,有糾葛。
我只要單純的感情,我不知道為啥這麼快就對你心動。
之前兩年我努力很久,還是沒用。

可是,你喜歡山,不是水。
不是我。

你知道嗎?
我很難過。
你怎麼可以喜歡山,卻又靠近水。

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應該說想我,不應該給我那麼多暗示,你怎麼可以這樣。
你喜歡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碰我的手,摟我的肩膀,玩我的手。

最後一夜,我無話可說。
不後悔。
只是知道事實後,真的很傷。

哪一個男人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
哪一個男人可以有這樣的心被傷呢?

還聽著你喜歡,小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