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不一樣


我是akai.kk

忽然間想寫點感性的東西
可是抓破了頭皮
我還是想不出有什么題目來讓我發揮
愛情嗎?
我沒有
友情?
對我來說很遠
親情?
我不知道要怎樣寫
還有什么情?
還是要寫點生活雜碎?
未免太多,太雜碎了點.
寫心里話?
嗯。。。
可以考慮,可是我沒這種把心里話寫出來的習慣=.=
寫日常生活?
就是吃飯上課打機睡覺大便小便。。。
跟正常人有什么不同?
所以到底
有什么好寫?
國家大事?
我么什么在乎
雖然說匹夫有責
政治?
我沒什么興趣
娛樂?
我就只喜歡聽歌
什么八卦新聞的。。。都很少看.
我想最后
只好對你們說
抱歉
這只是一篇廢日記
一篇讓我開始今天的文章
早安
===========我是分割線===========
我去睡覺了

2 条评论:

TEKNOLOGI VIDEO UUM 说...

呵呵~ 看了论坛来挺挺你的~
你好~ 我叫白雪不是公主,邱琬婷 ^-^

Unknown 说...

你好
代表全體炮手向您道謝~
以后多多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