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怪人+懶人的一篇文章



我很怪。

怎麼怪?

我怪的可以連續幾個禮拜在同樣的攤位吃同樣的食物。

我怪的可以連續幾個月不出門躲在家裡只為了打機破關。

我怪的可以連續幾年都重複著和朋友過著一樣的新年節目。

這叫怪嗎?

我想可以。
======================我是怪的分割線=====================

我也很懶。

怎麼個懶法?

我可以懶的不吃飯只因為覺得出門很麻煩。

我可以懶的不剪頭髮只因為覺得剪了還會再長。

我可以懶的不去追女孩子只因為覺得搭訕很無聊。

這叫懶嗎?

我想可以。
======================我是懶的分割線=====================
人生就像數學方程式,有因必有果。

所以,怪的不出門給人叫宅男,懶的搭訕女孩現在還是單身。T.T

當你啟動這個方程式時我叫什麼?

數學就是加、減、乘、除那麼簡單。

不要告訴我你不懂當怪人加上懶人等於什麼?

我們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字當然不會重複兩個同樣的字眼。

答案已經在你心里了不是嗎?
====================我是怪+懶的分割線====================
T.T

自己知道答案就好,不要跟別人說,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好不好?
=======================那我是什麼?=====================

P.S.
終於挨到放工了,今天很累下。

啥?你問我為什麼醬累?

下一篇再告訴你。

放工快樂。

就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