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回家



像我這樣天真無邪的學生

從kampung來到這個大城市依舊沒有被污染

真是可喜可賀

所以我都保持著一貫的回家習慣---兩個星期回家一次

前面的一年我都是兩個星期一定回家.

這幾個月有時候是要配合姐姐

有時候懶讀回

有時候周末和朋友難得有聚會

不然我肯定在johor搖腳

今天接到了學姐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做工

一天做四個小時RM70--星期六/日--在KLIA做工.

整個六月都要.

一口就答應了

掛了電話才想到答應了姐姐和媽媽要回家看一看可能是未來姐夫的事情.

然后又打了電話征詢老媽子和老頭子的意見

老媽子叫我去做工

然后又打了電話告訴姐姐

其實我是很想回家的

只是我現在窮。。。囧

好啦,以后還有機會看到的.

祝親愛的老姐幸福^ ^



我離題了

重點是。。。

這個5月我也沒有回家

6月又不可以回家

tmd我不是兩個月沒有回家???

我想念我的狗,想念那輛破motor... T.T

更加想念的是媽媽親手煮的菜和爸爸每晚放工回來跟我抬杠 T.T

我要回家>.<

5 条评论:

bpchia 说...

很不错的Blog与有趣的漫画

chowsc86 说...

好一个天真无邪的学生:rf:

真是乖:rf:

我也想念我家的狗,因为太吵被爸妈送走,气死我:rf:

我极度不满:rf:

Havene Liew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感动流涕!T.T

雪莉 说...

回家有这么难么?
下个月我又要下南马了,辛苦乜

Havene Liew 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连家都没有,怎么回...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