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新年

這是一個瘋狂的新年

畢業第四年,這是我過的最最瘋的一次

雖然我的新年過得就跟我的老哥差不多,就是除夕到公公家"倒數"(其實是等拜神)然后剩下的日子就是跟朋友混.

但是且聽我仔細道來.

因為有朋友是從臺灣回來的,所以才新年前的一個星期,我們就有開始出來喝茶,聊天,吃早餐.

直到除夕夜,在公公家拜完神,拿了一個紅包,然后我就開始聯絡同學了.

"XX啊,要出來了嗎?"
"好啊!"
"!@#$"
"/..sd,sodi"

等等諸如此類的通話和短信聯絡.

然后就是我這個可憐的司機去到處載人了.(值得安慰的是,我載的都是女的,哈哈)

當然我們一開始出來的目的就只是純粹要出來而已.

人齊了過后免不了一番討論

唧唧咋咋了幾分鐘過后,我们就决定到其中一个同学的家里玩牌=.="

玩牌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梦魇,因为我只会玩21点 =.="

所以我只好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看他们玩UNO玩到5点,然后又看戏...

早上七点才回家=0=

疯狂的除夕.

初一早上却没和平常一样到公公家去,哈哈

到了傍晚才到那里去拿几个红包,说几句贺词...

当然,晚上又是大伙儿出来疯狂的时间=3=

.....

总而言之这个新年,我根本就是在严重爆肝

除夕7点睡,初一~初三都是2~3点睡觉

重点是我想要说一说我的同学会

原本是满心期待可能会有什么特点

哪里知道就那样坐在那边,围个圈,轮流着被"审问"

哇靠= =

还不打紧,没水喝,大家都口很干啊~

主办单位,麻烦反省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