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泰國之旅

嗯,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其實不是我不想寫,只是一直找不到適當的題材...

言歸正傳,上個星期在公司特派下到泰國走了一趟,目的是為一個新開發的小島寫一篇介紹的文章,小島叫 kho ngai,不過正式的華語翻譯還不懂...=.=

我們一行10人星期四浩浩蕩蕩的到該小島玩了兩天,美麗的風景和海灘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第二天我們到附近去浮潛看水底世界,而我也把我的“第一次”浮潛獻給了這座小島。

說點題外話,第二天晚上我和紫色凌晨,阿楊﹝其中一間旅遊公司的代表﹞在另一名泰國導遊阿bee房間裡車大砲時拍到了一些靈異照片,不過紫色凌晨和阿楊竟然瞞著我不然我知道,而我是在第二天離開是閑聊才知道的。

後來阿bee跟我們講,其實當天晚上在房間裡有三個“好兄弟”在裡面=.=,walau,真的是嚇到我,不過紫色凌晨和阿楊被嚇的差點破了膽,想起來都好笑,呵呵。

這座小島風景還蠻美的,就貼些相關的圖片上來分享下。

我和紫色凌晨在船上的合照。















小島美不美?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