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數字



一直覺得很同意
人生中充滿了許多數字
很多數字可以成為訊息
告訴我一些事情
值得省思
有時候數字也是可以令人雀躍

騎車
看著里程表
沒有想的太多
但就在加油的時候
恰好看到......
56789!!!
難得!
然後就覺得心情有比較好~

記得之前好像也會有一點點的疑問
不過都是不了了之
雖說這是真的不怎麼重要啦

到底
為甚麼你們都說穿山甲喜歡裝死啊?
嗯~
深思中~~~

【查看详情】

宅男悲哀的一天


上次我們說到那裡?

啊,對了,為什麼我醬累。

其實原因就是‧‧‧

我zomok要跟你講?

算了,看在你肯來看我的大砲故事,就告訴你。

===================表懷疑,我是分割線來===================

事情是醬的,為了改變我宅男的單身情況,我昨晚決定上網向女生搭訕。

就在我尋尋覓覓時,發現了一個為情所困的女子開的貼。

你是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啦,何況她的頭像照片總是用東西蒙著,讓人更有想一睹如山真面目的感覺。﹝啊嗚嗚,開始變身成人狼﹞

結果就撩她聊到半夜4點。

天啊,我瘋了,明天早上還要9點起身作工啊!!!

啥?你問我有沒有撩到?

結果是吹水了一個晚上,連friendster account都沒有拿到。

算了,看來網絡情緣只是騙人的,555,我還是回到我的現實吧!

=======================我又出來了=======================

現實的生活就是今早去到作工時整個人都要崩潰了,我總覺得那個什麼商業罪案總監很惹人厭,然後又覺得昏昏沉沉的,累死了。=.=lll

下午寫完稿後就開始吃蛇,結果公司的網絡慢到我要吐血,就醬又過了一天。

晚上回到家後又開始上網,覺得自己有變態,慘了,難道注定要當御宅男了嗎?

我表!我表啦!T.T

=====================你以為我是什麼======================

上加禮又沒看到昨晚陪我瘋的幾個瘋子,覺得很顯下,又不想灌水,於是決定寫完這篇東西就去睡覺。﹝我已經好幾天半夜才睡了,人老了,不耐熬夜﹞

就醬。

晚安。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