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日遊

今天一個朋友到檳城來找我,所以我特地和同事換了周假,她先到以前的學校去弄東西,過後才來找我。

我們先到了gurney plaza去看enchanted這部戲,看了我心里有點感慨,故事里來自童話世界的人在接觸到現實後既然心理出現了變化。

故事說原本清純如水的女主角在找到心目中的王子後,被王子惡毒的後母用魔法變到了一個沒有“從此幸福快樂的世界”─地球。女主角後來被男主角收留,傻傻的她和男主角過後在一連串的生活中擦除了愛的火花,最後嘛...你們自己去看,我表講,哈哈。

看完戲我們兩個人跑去唱K,因為只有兩個人的關係唱的很爽,哈哈,好久沒唱的醬過癮了。可惜她過後弟弟要用車而提早回家,結果原本訂了三個小時的房間只用了兩個小時,有點不值得。

but anyway,我發現其實那間KTV不錯下,證明了唱K不一定要到紅箱子去,嘿嘿,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在裡面唱了兩個小時加一人一碟chicken chop和一杯水才RM25++,呵呵。

可惜沒有拍到照,不過我們都很低調的,表給人認到是我們,哈哈。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