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喝茶Part II

昨晚又和老同学喝茶了

只是这一次阵容比较"强大"一点

计有
我,俊儒,秀强,凤娜,慧琪 ← ← ← ← ← ←这条水好像不是我们班的?

算了啦,喝茶乃是开心事来
多一脚有什么关系?XD

至于放飞机的
计有
锦州,杰豪...
备注:
没来的都是飞机佬,这里只注明其中几个佼佼者XD

每次喝茶少不了的就是谈回中学时候的生活
哎呀呀...
总是令人怀念

如果以前中学的时候我们每个都可以这样每晚出来喝茶,那现在我们的感情一定不可同日而语^&^
可是...
This is already became a FACT

我不是说我们感情不好啦,只是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生活不一样,社交/朋友圈子也不同,总会有些话题上的凸槌.但是大炮这方面,我们还是很在行的

可惜的是,我忘了叫大家拍照@@
竟然也没人提醒我的说= =

***********************************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是想留下笔记,记录下我们的每一次喝茶记录
同学们,我爱你~~~

(当然,有几个是不爱和特别爱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