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亂七八糟的文章




作工的日子很無聊,所以每到周假我就會很開心,因為可以睡到自然醒其實是一種幸福來。

可是今天雖然沒有作工,可是總是感覺打不起什麼精神,唉,莫非真的是老了?

算了,還是不提也罷,希望明天能開心點。

明天打算去看Spiderman 3,其實想去看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朋友又全都看了,明天被逼一個人孤零零去看,唉,無奈中‧‧‧

更慘的是pirate 3也上映了,據我所知的朋友也看的七七八八了,慘慘慘,怎得一個慘字了得?

你一定覺得沒看不是買片DVD回家看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的是不是?

其實裡面有些東西是我很難解釋,或者說是因為我第一、第二都是在電影院里看的,所以沒有到電影院去看總覺得怪怪的。

最近煩惱很多,雖然少了愛情的煩惱,可是工作上的壓力還是很大。

聽著工作圈子裡的人互相在背後“篤背脊”,真的是讓我這個社會新人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有時候看到那些稱兄道弟的人在背後講壞話,不經讓我開始對工作圈子里的人有了一份戒心,說實在的這樣真的有點累。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講人家的壞話,我最希望的就是你們有你們的吵,只要不要搞我就好。

p.s.
今天真的沒什麼心情寫東西,結果好像亂七八糟這樣,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就醬

晚安

8 条评论:

雪莉 说...

工作就是酱的,你永远不懂谁是真的,谁是假的!

加油吧!

戰地記者 说...

可是看的多了就覺得很悲哀,明明是敵人卻要笑面以對。
要不然就是被自己的同事在背後捅幾刀。唉,真的很無奈下...

雪莉 说...

被人说坏话,证明他们害怕你的能力,害怕被你爬过头。

别灰心,这些只是磨练, you will be fine

chowsc86 说...

做工会被人这样对待
读书也是一样:rf:
自己活得开心就好:rf:
不必理别人的闲言闲语:rf:

不过,说容易,做难

aLExpikachU 说...

紅色是誰
青色是誰
藍色是誰
白色又是誰呢?

健品 说...

真金不怕紅爐火。

不用鳥那些人的。

做你應該做的事。

戰地記者 说...

紅色,青色,藍色,白色都是我,只是代表著不同的categaries,寫的不好請見諒。

chowsc86 说...

没有新文章的: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