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27 后續篇

忽然間想到

那個精美的1027鑰匙圈很漂亮

說起來還要感謝CoolBadGuy 酷坏男 \(^_^)/ :)

再來謝謝新怡成了那個晚上和我對話最多的人,哈哈.

再來還認識了Jack 原來是位講師級的人物,跟戰地記者同年呢,呵呵呵


再來現場的確是很多美女


我看到的是kk現場強暴了很多美女

啊,是強抱

哈哈哈,不知道我姐姐有沒有慘遭毒手?

不過我相信以我姐姐千年姥姥的功力,應該不會被白吃豆腐吧

下次的聚會別再來穿出部落格了.不然我每次都要穿一樣的衣服,夠力下


這次,我們真的Blog在一起.

再來點感謝詞

謝謝夏娃甜美的歌聲

谢谢song的"浮夸"
谢谢其他献唱的博客(很明显,我是听不懂+忘记你们的名字,表怪我,我来了KL这么久,还是很少听广东歌的.哈哈)

还有什么孤儿院探访啊,歌曲重新录音啊。。。

我都要参加~!
只要我有空啦,you know, i 学生一个。。。

还有什么好说的?...

嗯,好像没有了.

就酱,睡觉去也~

15 条评论:

康仔 说...

小凯,从jasmine那里的照片来看,你姐姐当晚已经。。。。。哎...

思斌 说...

恭喜入围穿出你的部落格奖。入围已经是种肯定了,嘿嘿。

大家改次再聊 :)

新怡 说...

我,竟然是“和你對話最多的人”。 哈哈。 有獎嗎?

Je 说...

難得這麽熱心

很快有人找你的拉

Unknown 说...

康仔
没办法啦,要相信我姐姐的功力,哈哈哈

思斌
老实说,我们真得很像咩?= =

新怡
热情拥抱一个 :)

嘉謙
不敢,尽到绵力就好 :)
欢迎光临 :-)

WS 说...

我要看锁匙圈的照片。。。rfrf

还有你当天的照片。。。。rfrf

表拒绝我哦。。。我知道你不吝啬的。。XD

等你给我看照片哦。。。 :P

Frankie 说...

这次扮小兵,下次扮将军咯。。。ok?

匿名 说...

講師還好啦
其實是僵屍。。不好笑哦﹗
不過就因你剛剛好坐在我旁邊
所以我們認識聊天了
但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相信地球是圓的,因而緣起不滅
因為1027那一天,我坐你旁邊,
你姐也要坐我旁邊
結果我拿了她的door gift
卻忘了我的猴子禮物
所以我。你。還有你姐緣起不滅
嗯,有空相約我再把doorgift送回你姐
我的msn jackng81@hotmail.com

Unknown 说...

jackng
哈哈
你已经被我姐姐通缉了>

p/s: 最后,我要通缉那个拿错我的door gift 袋的博客,因为里头有我交换礼物- 小星星_ゆき给我的CD! 到底是谁!快快还来!

无论如何,还是很高兴认识你 XD
p/s:Ng,难道我们同姓?.?

匿名 说...

原来你阿姐的“礼物通缉犯”就在这里~ 哈!

Wois 说...

不知道,有没有感谢没见到我?哈!

夏娃 说...

不用客氣
哈哈XD~~~
下次你也來獻唱一首吧^^

新怡 说...

不要熱情擁抱,可以換別的嗎?

戰地記者 说...

看來你玩的很開心嘛...
可惜我不能到場,唉 =.=

Unknown 说...

幽子
难道他是故意的?
哈哈

wois
你是?你是?= =

夏娃
哈哈,唱歌我可不会客气XD

新怡
你想怎样?@@

战地记者
你衰~:2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