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該說什么?

其實這篇文章沒什么重點

雖然去了1027認識不很多人

可是回來了過后我還是很懶惰去留言

我多數都是潛水,路過,然后記下你們的文字

我這個人是熱衷于論壇形式的

要我一個個blog開來進行文字上的交流...

老實說我沒太大的耐心.

見諒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丢个大炮炸死你~ :P

匿名 说...

呵呵~ 我也是懒...
不一定每个部落都去留言吧~
随缘咯~
有话想写就写咯~~

Unknown 说...

哇,你们两个不必回复的这么快吧,哈哈哈~

yan
我是炮兵,你炸不死我的~~XD

sushi
因为不是很熟,所以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Je 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自爽就好

不必交功课的

~Ke Ric 盶禕 说...

我看到你一直坐在你姐旁。

下次会认识更多人的啦!

◤kahyan™◢ 说...

炸你...
潜酱多水小心溺毙...

Havene Liew 说...

你道出了我的心声。。。=.=

(虽然我连自己的blog都没写。。。)

GanTC 说...

一次生两次熟,慢慢就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