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27 :)

感谢康仔做我的免费柴可夫

感谢昨天到场的每一位博客

感谢聚会工委

感谢Adverlets.com

感谢Mobile Concept (M) Sdn Bhd

感谢其他所有赞助商

感谢the wonderful world 送给我的钥匙圈

感谢我姐姐 - 阿恺

感谢ET Shuben 你所做的door gift的那个袋子的确还有余香。。。外星人的香

感谢所有人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最难忘的一个晚上

虽然没有认识到很多人(我害羞)

可是我相信假以时日,我们会成为好朋友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期待任何的博客活动(我是活动狂热分子,不参加的话我会全身痒

)


****************************************
p/s:其他三个家伙,不要羡慕pls

18 条评论:

◤kahyan™◢ 说...

nice to meet you ^^

茉莉 说...

>>>期待任何的博客活动!

好!你这句话,我记住了哦!
多留意我们的网站!

你的昨天的迷彩装,真的很不错哦!

yicookies 说...

喔~你是迷彩先生呀!
我也有看见你
只是没有打招呼
(本来就不认识~〕

你好~我是虚假铁桶的yicookies

新怡 说...

誰說沒有人認識你。
你就是阿愷的弟弟阿凱呀。

你,是有點害羞啦,不過還很健談。
下次,再見。

瑪薇思

贾爷 说...

我看到你…
可是我没上前和你打招呼,Sorry...

夏娃 说...

你和你姐姐都叫阿“kai”呢~
呵呵呵~很容易记

Unknown 说...

kahyan
说来惭愧,我看到你总觉得眼熟
原来是在康仔的里面看过你,XD

jasmine
放牛过来~!
的空我会看一看的,不过真的是慢到可以。。囧

yicookies
咦?
我不是迷彩先生啦,我是炮兵,哈哈.
:)


新怡
阿恺,阿凯
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呵

贾斯汀王子
看到我的应该不少吧,哈哈哈.

夏娃
一家子嘛,她是我姐,当然有个凯子.
oops,是"凯"字
只是她的恺比较女性化点:)

周小芳 说...

很高兴你喜欢那个小小的锁匙权,也很高兴认识你!

匿名 说...

谢谢你的礼物... 嘿嘿~

我就是抽到你礼物的人~ :P

Unknown 说...

拜托,下次放浪子爛仔啦~

xiangxi 说...

哎呀!回去的时候听阿恺说起才知道你是她的弟弟。男的帅,女的美哦!

Havene Liew 说...

好一对“凯子”。。。哈哈哈~

羡慕?没什么啦。。作为一个小炮兵,是应该代表我们几个高层出席活动的。。。>_-

Havene Liew 说...

话说回来。。。美女好像很多?#^.^#

Unknown 说...

周小芳
呵呵,很特别的说~

yan
不客气不客气,知道我送那个礼物的原因了吗,哈哈哈.

亲爱的姐姐
当初是为了配合这个blog才选这个名字,比较特别一点.
不然我改名叫做小凯好了? XD

xiangxi
这还用说?!我姐姐当然是美啦,哇哈哈!~

叶子
后悔了咧,嘿嘿~

~Ke Ric 盶禕 说...

我坐在你姐旁边听到你说KK吃尽现场女人的豆腐哦!

看到你的打扮我大概知道你是阿恺的弟弟了,之前有潜水来你的部落。

匿名 说...

那天真的有很多“凯”~~ =.=
你也叫“阿凯”是吗?呵呵~

戰地記者 说...

還好沒丟我們的臉...
下次派你做我們的公關就好啦 =)

Unknown 说...

sushi
此凯非彼凯是也~

战地记者
出钱support p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