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我的臭臭归来吧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件属非常个人、决不能让其他人碰的东西。

它通常是一条毛巾;一个小枕头;或者一个小抱枕,再配上你的奶嘴或奶瓶。
由于这东西是陪你睡觉用的,而小孩子睡觉难免流口水、尿床;睡午觉会汗流浃背。哭闹的时候也会将小脸往里面塞,眼泪鼻涕一把擦。
所以,这件非常私人的小宝贝,大人都会打趣称之为“臭臭”。

还没上幼儿园之前,每个早上起床了,我就一定要看见妈妈。
我会揽着臭臭(我的绿色毛巾=..= )走出房间,心急万分的找妈妈。找到了,我才心满意足地跑开,抱着臭臭在屋子里蹿来蹿去。

臭臭在我心目中很重要,没有它,无法安眠。

小时候和爸妈同床,我的睡相不好,常常掉下床,或把臭臭踢到床底下去,然后半夜找不到它而放声大哭,扰人清梦。

后来爸爸想了个点子,由于我们的床是靠墙的,他便用两个小抱枕把我围在床的一角。这样无论我怎么滚怎么踢,都不会跳出去这个区域。

我老爸还真聪明。虽然后来我才知道,爸爸会想出这方法,其中一个原因是夜里被我踢得受不了了。对不起噢。><"

因为臭臭太重要了,重要的程度甚至达到寸手不离的地步。我去哪里都要带着它,臭在人在;臭亡人亡。

有一天,我翻了屋子,却怎么都找不着它。原来妈妈受不了这个味道,终于趁我不注意,拿去洗了。我跑到晾衣服的地方,看着我的臭臭湿答答的挂在那边,心里真不是滋味。

好容易等到妈妈收衣服,我开心的在衣堆中寻找我的臭臭~
终于看到熟悉的绿色,一把拉出来!啊!怎么会变成干干硬硬的?!
我看着手上这块布,陌生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整天无精打采,无法面对现实。

晚上,爸爸拿了东西回来。噢!是一条新的红色小被单!睡觉时间到了,我开心得将那条绿色毛巾忘得一干二净~

儿时记忆,真的很宝贵。小时候,只要有那个相依为命的宝贝,就能安稳的入睡,仿佛找到了那份独特的安全感。如今在社会中,人人自危,谁可以给你安全感呢?时至今日,我知道身边还有人拥有类似的宝贝(或许也还叫臭臭=॥=)。朋友,你呢?

6 条评论:

雪莉 说...

我没有这样的习惯耶,还好没有。 只要有枕头给我抱就行了。

Havene Liew 说...

要抱枕头,也就是属于这个了咯~ 哈哈~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宝贝的~^^

chowsc86 说...

我的也是包枕
长大了还是离不开它

Havene Liew 说...

chow,难道还是同一条抱枕...?!

Unknown 说...

chow
很臭。。。吧?

chowsc86 说...

不是啦:rf:

当然换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