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仆街 放飞机

什么叫做仆街?

仆街是廣東話中一句很常見的粗口(髒話)。平時常於香港和廣東地區出現,例如說在塗鴉中出現。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學入面、男人之間的閒聊、MK人對話之中,仆街這個粗口的出現率是特別高的。相比起屌,仆街算是一句沒那麼粗俗的髒話,也沒有性暗示。其別稱為PK(另台灣的PK與這裡的解說不同).


可是我今天要說的仆街
就是我沒錢了

還好

只是今天沒錢

都是那個半片葉子找我玩了半天-,-

臨走之前還拿掉了我的皮包 T.T

其实拿皮包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其实最痛心的还是我被人放飞机-,-

本来说好的6月份星期六日去KLIA打工

可是就忽然间对我说:"不行耶,这份工你要有车。。。KYRDKJUY@#$%^&*"

X的,一定要有车的咩?

我最不爽就是这样.

连在KL追女也要一辆车-,-

还是回家好,一辆motor就解决一切追女的麻烦。。。。哇哈哈哈~~

现在在烦恼

有了钱,先该买motor,还是先买电话?。。。

1 条评论:

chowsc86 说...

原来打工泡汤了: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