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翻船

被身边朋友捧为电脑达人的我也阴沟里翻船了.
 
话说昨晚我出去买东西回来
开着的电脑就自动重启
还出现了Error Loading Operating System
鸟...
 
boh bian,没有startup disk,只好Format
还好C Drive是没有重要资料的
都在D,E
 
这还好。。。
用了和上次format这架电脑的时候一样的招数:
用SP1的Boot up Disc,然后安装之后再用.iso的 SP2 DVD升级,然后再用SP3的程式来进行Update<<<<原本的构想.
 
哪里知道tnnd SP2 DVD Upgrade竟然出Error.New Install就没问题.
没办法,再从C安装过
哪里知道进了CMD,一时间没看清楚就把Windows录到了D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完了咯,我的游戏,软件安装程式全部不见了...= =(还好我的墨香还有备份,哇哈哈哈)
没办法,再从D:安装 Windows到C...然后再重新Format D...
 
妈的,用了我一整个晚上!!!
还包括了下载很多重要的程式在内.
TN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