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溫度

我的寂寞是 5 度,以 7-11 冷藏新鮮茶計。

捷運站裡相擁的情侶讓它上升 30 度,失去了新鮮度的寂寞,只有沈睡在垃圾桶裡。

我的寂寞是 42 度,以人體能承受的體溫計。

如果再加上一場夏天午後的雷雨,寂寞可輕鬆的再上揚 10 度。

我的寂寞是 59 度,以愛情的三角關係計。

如果再加個 1 度,這樣的愛情數學關係才形完美。

我的寂寞是 89 度,以仰視新光三越頂樓的脖子角度計。

看著相約在廣場的戀人的形態,寂寞可以再拉抬 1 度。

我的寂寞是 90 度,這樣的溫度再加上 8 個暗戀大氣壓,正好可以煮出窒息芳香的慾望 espresso。

我的寂寞是 99 度,以水的沸點計,再喝口冰涼的啤酒,就能讓我的寂寞沸騰。

我的寂寞是 180 度,以孤獨單身和幸福戀愛的天平計。

即使再添上 1 度也無所謂,寂寞的優勢只有讓寂寞加倍再加倍。

我的寂寞濃度是 95 %。只要濃度 5 %的香耐兒五號,就能讓我溢滿 100 % 的愛情。

我是高寂寞感度的男孩,我在尋找一個高寂寞感度的女孩。

2 条评论:

戰地記者 说...

從那裡抄來的?
這裡堅持原創:rf:

Unknown 说...

從我自己的blog轉過來的。。。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