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狗屁一通

前幾天吃飽了撐著老遠的跑回家了一趟,見到老朋友,個個都看起來幸福滿面的,有的做了爸爸,有的事業有成,我呢?

想想也蠻可悲的,26歲的人了,擁有什麼?

文憑?Diploma一張,還是不怎麼值錢的公關,想想有時候真的後悔沒有繼續把degree讀下去,可惜,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要不然嫦娥怎會碧海青天夜夜心?

還有,沒車沒屋沒錢沒女朋友,看到別人什麼都有,講不妒嫉都是騙人的。

算了,人家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看來我還真的要好好的考慮我的未來到底應該怎樣去走。

爸爸說,回來家裡幫忙,以後就是你的事業,其實我不是沒有想過回家幫忙,可是我卻不甘心就這樣一輩子在永平這個小地方過。

媽媽說,你到吉隆坡作工,找間房子和姊姊弟弟同住,大家好有一個照應,汽車不必煩惱,家裡會幫忙。我也覺得ok,可是我不是太喜歡吉隆坡的環境,總覺得那裡的人都很冷漠,而且我沒什麼朋友在那裡,覺得會很寂寞醬...

朋友說,來星加坡作工,我們都在星加坡,你就不會太寂寞了不是嗎?可是一張diploma的文憑,你要我到星加坡做什麼?捧咖啡還是裝修工人?

我其實根本拿不定注意,做人真煩,到底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神仙,可不可以指點我一下迷津,讓我這只迷途羔羊找到我該走的路好不好?

5 条评论:

新怡 说...

diploma的文憑,你要我到星加坡做什麼?捧咖啡還是裝修工人?

我也是Diploma文憑而已。
行行出狀元啦!

Havene Liew 说...

来吧~来吧~

我一个人在吉隆坡呢。。。=.=

Havene Liew 说...

多少年了?嗯。。。算一下,8年。。。乌龟。。真的有8年了。。。天啊。。。

戰地記者 说...

新怡:
沒有啦,只是打個比方而已

半片葉子:
你就想騙我過去陪你...

匿名 说...

找筆仙比較好...囧
少點比較
比太多只會介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