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Beowulf


今天去Mid Valley看了這部電影

可能到廣告的時候以為是真人演出的,心里就在想:這部電影應該不錯吧?

很出乎我意料的。。。

竟然是一部3d動畫?= =

但是也不盡然,大概是用上一點電腦技術把人動畫化(很奇怪的用詞?= =)

故事是說一個戰士叫做Beowulf來到一個王國為他們清除怪物

可是這個怪物又和國王有著非比尋常的關系

。。。說太多你們就沒人去看了,呵呵

最重要的事,Angelina Jolie竟然有參與演出.夠力下

Cast:
Ray Winstone, Crispin Glover, Anthony Hopkins, Angelina Jolie, John Malkovich, Robin Wright Penn, Alison Lohman, Brendan Gleeson, Dominic Keating, Ric Young, Chris Coppola.

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7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我也是和你一样哦,我和女友都以为是真人来的,但是进场看了一会儿后才觉得怎么样有点奇怪的....呵呵,才知道是3D动画来得

剧情我觉的还好咯。。。最后结尾感觉有点被炸到-。-iii

匿名 说...

是怪物的孩子plz...囧

自己明明看到angelina jolie流口水pun

Unknown 说...

匿名
你好哦
结尾还好啦,外国系一贯的手法就是到后面才紧张刺激= =

0
死人头,就是你和我去看的:$
我留机会给你来纠正我rfrf

匿名 说...

:o...我的头还插在一个活人身上
不算死人头ok :rf:?

反正都没什么人知道0是谁...囧
不需要留言说我也在场吧:$

翼術家 说...

其實我也以爲是真人
你不說我還真不懂
還沒看...

Unknown 说...

0
隨便你rfrfrf

翼術家
嗯。。。買回家看,哈哈哈

chowsc86 说...

对老人没有兴趣: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