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Bee Movie


昨天本来是要回Johor的

可是临出发之前下大雨= =

本来下雨对我回家没有影响

可是问题是我要把电脑搬回家,那才是一个大问题

没办法,就刚好有遇上一个网聚,也不想呆在家里,就出席看看有什么我不认识的人没有,呵呵呵

到了Time Square,就和一个网友先会面,身材真是惊为天人啊。。。呵呵,不是重点.

去到了聚会地点,哇塞。。。。果然是kelefei众多,我几乎不认识= =

反正习惯了这种场面,坐下来我就是霹雳啪啦跟大家问好.

还好是由几个认识的,陆续接下来也有比较老的会员前来.

然后之前那个和我同来的女生说要看电影,我就随便去跟她看咯= =问了整场人也没人要一起看,天啊,我是大好人:)

重点来啦~

Bee Movie很明显就是在说蜜蜂的故事啦

大概就是在说故事的主角Berry误闯人类世界然后发现人类也在制造蜂蜜,侵犯了"蜂权"= =

然后就告上人类法庭.....等等接下来的故事.

中间看到我睡觉去= =

嗯。。。。大家去买VCD看吧,呵呵呵。。。。

重点完毕,接下来报告后继行程

接下来就和那个女网友去GSC前面的石好(Sek Hou)餐馆吃东西,是不错啦。。。可是我肚子饿,什么都好吃咯:)

然后就去玩投篮机,逛街,陪她买裙子= =

然后再去唱K

唱K的时候已经8点多,她说有一张Voucher是可以免费唱半个小时的,就去GreenBox唱咯

哪里懂那个staff没有来阻止我们,就酱唱到10点九= =

我看太迟了,就紧急呼叫朋友来载我回家,哪里懂他说要考试= =

妈的,朋友酱紫做,ok~一次就够@@

然后就她call另外一个网友来来载(果然还是女生吃香点= =)

然后又在Setapak OM喝水聊天...

回到家两点了= =

很少出到酱迟。。。

不过唱K真的很爽,可惜状态不好,hohoho

回到家,冲凉上网倒头就睡了= =

10 条评论:

翼術家 说...

呃?
很可愛的blog
看來很花心思去設計
呵呵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不過我們竟然同星座同月出生(有啥好出奇的?)
只是來打個招呼
哈哈
有空到我部落逛

Unknown 说...

翼術家
囧,竟然回复和主题没有关系
哈哈哈
你好,欢迎光临,我会去看看XD
同年同月同日的我身边多得很呐。。。呵呵

匿名 说...

人太好的原因XD
好到陪人家走1整天:rf:

难怪会破产:rf:

Havene Liew 说...

陪了人家一整天,照片也没合拍一张啊?


(据说身材好。。。>.<)

翼術家 说...

不要揭穿我 XD
我只是純粹想進來打個招呼
不過對于跟我同星座的人
都有一種莫名的好感
目前身邊同星座的朋友不上十個

戰地記者 说...

是誰?
你好像沒有告訴我涅:2lol:

Unknown 说...

0
吃醋?:rf:

半片葉子
出去一定要合照咩= =
不是據說,我用眼睛驗證了XD

翼術家
真可憐吶= =
我很多同星座的朋友呢,呵呵

戰地記者
大粒那個:$

Havene Liew 说...

这你就不对了。。。大粒的怎么可以没有照片看!

匿名 说...

吃什么醋jek
大粒都是曇花一現的:rf:
你見識見識也是正常的:$

Havene Liew 说...

昙花一现的大粒... 嗯。。很深奥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