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撐傘

好久沒有撐傘

烈陽天

雨天

我極少撐傘

總覺得撐傘

是女孩子做的事情

大男人的,淋點雨又不會死.對不對?

可是看到女孩子淋雨的時候

真的是哎喲~心痛的感覺.呵呵呵


現在是0417

剛才不想對不起我的肚子

所以到mamak吃了一點東西

拿了我的小雨傘,明明當時就很小雨 囧rz

還是硬撐開了傘走在路上

很輕松

很清涼

很清爽


記憶猶新的

是小時候有一次剛到家外頭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得到了太后的允許之后

就整個人沖出去在那邊盡興的淋雨

那種記憶真的是到十多年后現在的我依然記得.

長大真的不好

很多事情都要考慮到很多方面

套句可愛教主的<<任意門>>里面的歌詞來說:

人长大后 什么都要戳破
明明不太好受 偏偏还想长寿

干嗎想長壽?
還不是人生苦短,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沒做

還是因為人類的貪嗔癡三大未空而導致一直追求長生不老?

oops

離題了 :-)

不多廢話了

我還是乖乖滾去睡覺吧
***********
同樣的晚安短訊
我卻傳給了兩個人
我犯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