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重执键盘

看书不是潮流,没有所谓的expired date。很多作品读了上百遍,隔了一段时间重读,还是有趣得很。

我老爸喜欢阅读,他两个儿子也是。老爸看什么,儿子就看什么。金庸、刘墉、杏林子、欧阳林的文章,更是我们的最爱。

每次听了好歌,会拿起吉他弹弹唱唱;听到宫崎俊动画中的好音乐,又打开电脑想要作曲;看了书,会有一种莫名的冲动要写写字。当然,我说的写字,是在键盘上写。

有点悲哀。

打字速度是越来越快,汉语拼音的程度已算不错;只是亲手动笔写出来的,已经不能称之为“字”。

象形文字复兴了。

不要问我最近去了哪里。其实我哪里都没去。只是借着这段“退隐”期间,把自己弄得低调一点而已。我之前很高调吗?有一点点...吧?呵呵。

话说回来,想要写文章,主要因为

没得拍电影。因为没钱。

没得画漫画。因为没时间。

没得写音乐。因为没点子。

没得做动画。因为没本事。

总归一句话,脚踏实地才是最好的。

不要太奇怪,除非你是火星来的,才会不知道最近美金贬值、原油高企、通货膨胀etc。
我是地球人,而且,是马来西亚人。

去努力赚钱吧,朋友。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假假低調那邊。。。
哇哈哈哈

Havene Liew 说...

我很低调的...s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