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話說今天起了個大早
沖涼
穿衣穿褲出門
很巧的就遇見了巴士
然后又很巧的遇見了到學校的免費巴士
然后到學校上課
老師還沒有來
吃個早餐回來
老師已經在上課了

算上課嗎?
每天上課就是開那些web base的游戲給我們玩-,-
我老子給我錢,我再給你們是讓你給我玩Web base game的?=.=

還要我花RM2搭巴士到學校.
浪費我的時間精神

爛學院
爛APIIT

7 条评论:

雪莉 说...

打电话到My FM 投诉吧!

Unknown 说...

myFM可以投訴這種東西的咩?
哈哈~

chowsc86 说...

还好当初没有去apiit
就差那么一点就要去了:rf:

Havene Liew 说...

你多久没有听电台了...?

Unknown 说...

兩個星期吧,呵呵呵~

Unknown 说...

chow
以前的apiit很好的,只是近年非常的錢眼
師資流失blablabla...

chowsc86 说...

只能硬着头皮读下去: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