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恭喜你

刚才和以前学院同学msn,他说以前的同学们将会有一个gathering,同时又很多消息要宣布,就是有三个人要结婚了,其中一个就是——她,我拍拖了4年10个月的女朋友。

其实大家拍拖了4年多,分手的时候我的却很伤心也很生气。

伤心是因为我居然到了感情崩溃的时候才发现女友已经另外有了喜欢的人,生气的事我明明已经知道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导致我们分手,质问她时她却怎样都不承认。

呵呵,2年9个月零10天,曾几何时我以为自己受的伤已经好了,没想到今晚却突然失眠了,愈合的伤口今晚似乎又在被撕开了。

上一次因为她而大醉是在朋友的bachelor night,这一次那么巧的又有朋友要结婚了,真不知道这一次还不会再喝醉呢...

无论如何,就算你不肯亲口告诉我这个消息,我还是会祝福你的,希望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虽然我不能成为那个继续照顾你的人,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

1 条评论:

Havene Liew 说...

没关系!经过这些事情可以证明她并不是最适合你的!做一个可以让对方后悔没有选择你的对象比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