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百天

01218三百天之前01218
我見不到這個結局
那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開始

兩百天之前*
我們陷入了最激烈的爭吵
分手這兩個字,第一次出現在我們之間

一百五十天之前*
我們不一樣了
分手雖然偶爾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之間
但是開始對這個詞產生免疫
那才是我們熱戀期的開始
真糟糕
五個月
才讓你燃起和我之間的戀愛火花

一百天之前*
你才產生了像我對你一般的感情
一份不想離開對方的感情

五十天之前*
我決定了
我不帶你回家見父母哪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的新年
準備收大紅包吧D146

三百天
我愛你D125

 

 

*天數乃是大概大概,我和她之間的秘密,哪里可以告訴你們jek??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们有更多更多的三百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