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阿愷 阿凱 傻傻分不清楚

自從1122之后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換個名字比較好?

畢竟我老姐也叫做 阿愷

雖然字面上是不同的,但是從嘴巴里面出來的音

可是一樣的

小凱?

凱子?

爛仔?

OMG...

還是要讓大家叫我爛人算了?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Ke Ric 盶禕 说...

还是叫你阿凯好。

小琪 说...

对啊!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谁了!而且,旁边的人会帮你解释。你都不必自己来,对不对?哈哈...

Unknown 说...

盶祎
我是不介意啦,不过看起来我姐比较介意,哈哈哈.

小雏菊
说的倒也不错的样子= ="""
哈哈哈

匿名 说...

你不要改名啦。
叫阿凯比较好嘛~~
好听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