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话说昨晚做工停了摩托
去了mamak吃了顿饱然后回家
回到房间换了裤子,脱了衣服
拿起zap到的harry potter出来看刚坐下来
包租婆就出来了

说什么?
"小弟啊,你来一下:)"
然后我就开了房门
"我要跟你收租啊,你上个月...!@$#$!@#$%^&*(&^%$#@!~#$W%^&*("
一大堆广东话我听不懂:laugh3:

重点是
上个月我没交到现在才通知我

而上个月头我交的时候
就塞了个纸条给我
上面写了几个字我都看不明白,
之后见她又没跟我催收租金
就以为她大發慈悲
兩個月的租金只讓我交一個月的就可以了

拖到今天
才跟我說我三月的沒交=.=

算了,我繼續來個"拖字訣"
出糧了才還:laugh3::laugh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