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国家***

那天我问我女朋友

“你有去过国家图书馆吗?”
摇头

"国家博物院?"
摇头

"国家动物园?"
仍旧是摇头

这个时候她反问了

"这些不是外国人才要去的咩?"

汗=_=

国家建筑物做到都不想让本地人去参观

可悲,可悲

3 条评论:

Havene Liew 说...

国家建筑物做到都不想让本地人去参观 《----错,这是本地人的借口。。。不要怪这些景点。。。

就算让你住在巴黎铁塔下面,久了之后你也会觉得奇怪做么这么多人来参观。。。。。

匿名 说...

我的妆,如果不是在太阳底下出汗的话,基本上比较难晕。
去逛街,待在冷气地方的话,回到家腮红还是美美的。
可能我的脸是干性的,难出油吧。

眼影的话,我发现用kate的和专柜牌子比较的话,专柜牌子的比较难晕开。kate的出去一天回来就没有了。

匿名 说...

这些地方我都去过。
有些是课业的需要去参观或是找资料。
有些是小学旅行的时候参观过。

讲真的,这些地方都比较难到达。
没有直通的LRT,每次去都要转来转去。

p/s:上面的回复可以删除掉。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