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人生無常

星期天晚上8點多在家裡睡覺的時候副主任突然打來了一通電話叫我趕快到醫院,說同事Kumal出了車禍,要我到醫院證實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

當我駕著摩多一路飆去醫院的路上,另一位同行打了通電話來通知,說kumal送到醫院後已經傷重不治。

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發了一陣子的呆,想不到有一天我竟然要採訪自己的同事,而且還是和我一起在意外組里工作的同事。

看著他的媽媽在醫院哭的死去活來,我心里好像矇上了一层烏雲─他昨天才出現在office和我有說有笑的,今天我卻到太平間採訪他意外車禍死亡的新聞。

原來人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的,就那麼撞了一下,一個昨天還活生生的人就醬死了...

生命是那麼的無常,我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在還活著的這一刻好好的去享受我的人生?

安息吧kumal...再見了我的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