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My Way


自從曹格出道以來

他就成了我心中的神

男歌手的神

婉轉的高音

溫柔的中音

沉穩的低音

要是我也可以唱到那樣,夫復何求?

呵呵

一直以來唱歌都是我的興趣,奈何首次去參選兩年前去參選首輪Astro就因為緊張忘詞被"叮"了下來= =

接下來的兩次我都因為剛好有事沒辦法去參加,很遺憾.

前兩天看到朋友在找他重新演繹的一首歌=My Way

于是就在Google找了一下

一聽就愛上了

分別詮釋男女聲,很特別.

等我病好了,我也要唱唱看,呵呵呵.

2 条评论:

Havene Liew 说...

你参加过astro啊。。

唱什么歌?

匿名 说...

好听~~~好有feel哦~~~
i did it my wa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