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电影


今天去了Mid Valley

哦,应该说是昨天 :)

本来是打算一个人去的,刚巧朋友上线,开口邀约,结果当然是我不会落单

由于我家比较近MV,就比较先到了那里.

之前就决定看Stardust,单看片名和Trailer,就觉得"哇,又是一部科幻片吗?"

当下就决定了和朋友看这部电影

星期六的人是多到= =

我这辈子从来没排队买过戏票,都是一大伙人,然后我负责给钱看戏就好,哈哈

这次就没那么好了,当然是我先买啦

朋友还没来,就先到MPH逛逛

哇靠那中文部真的是小到。。。= =

还是Kinokuniya好 :)

朋友到齐之后还没到开场时间就先到Pets wonderland逛逛。。。

看看动物们,身心愉快 ~~:)

入场看戏

由于票卖得很激烈,我只能买到第一排= =

从头到尾就是举头望明月啦= =

这部电影集合了搞笑,科幻,爱情于一片

看到中间我还有眼睡的情况出现呐= =

所以呢,总结是

还是买DVD回家看得好

哈哈哈

推荐指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