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让皇室卷入政治?= =

首相:反对党呈备忘录 企图让皇室卷入政治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一日 晚上十一时二十分

(兵南邦11日讯)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形容反对党提交一份国家选举程序备忘录给国家元首是企图让皇室卷入政治。

他今日在此间为沙巴团结党第22届大会主持开幕后告诉记者:“不过,我相信国家元首贤明,不会被他们的策略所迷惑。”

阿都拉是针对清洁和公平选举联盟昨天在吉隆坡主办街头示威运动作出回应时这么表示。在昨天的示威运动中,有10名代表包括反对党领袖林吉祥、公正党顾问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公正党主席拿汀斯里旺阿兹莎医生,以及回教党主席拿督斯里阿都哈迪阿旺提交一份备忘录给国家皇宫一名官员。

提到有关非法集会时,阿都拉表示,他已把此事交由警方处理。

他指出:“警方把示威事件处理得很好,我很高兴。我们不喜欢发生这类事情。这对警方是一种负担。为了控制局面,他们须架设路障对公众人士造成不便。”

他补充说:“警方已履行他们的职责。这项非法集会对人民没有帮助,许多人都感到很生气。”

笑死我,难道皇室不是政治的一部分咩?

有时间,我想我应该去翻阅《513解密事件》

手上握有一票,我有权关心政治

1 条评论:

elcaro 说...

对!许多人都感到很生气,我也是!

执政党对反对声音完全没有包容力,说这些话也是在捞取政治资本而已……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