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HardSell HardSell~~

咦?
看到這么多人打廣告,我也來分一杯羹.
雖然到現在為止我都沒參加過任何的博客聚會,hohoho


项目: 1027博客聚~第四弹!!!!
主题: 《当我们BLOG在一起》
日期: 27-10-2007 (星期六)
时间: 6pm -10:30pm
地点: Izzi Restaurant (Bkt. Bintang)
衣着: 穿出自己的BLOG(设奖项目)
人数: 100位 为限
报名: 按这里

話說
我老姐很久以前就告訴了我
趁我今天大喜之日,就趕緊報名先。。。


有個很重大的問題
一定要穿出自己的部落格?= =
難道要我穿迷彩裝嗎? 囧rz
還是要帶把槍還是虎牙刀在身上做藍波? OMG= =


還要禮物~
我的天
不然我帶個空盒子,你們要什么自己裝進去好了

開玩笑的。。。
有時間我會好好想一想
我知道這個部落格沒人來
但是反正心情好自言自語一番也是很不錯.

另外還有一點
要怎么交上照片呢= =
四個人的部落格唉

2 条评论:

aLExpikachU 说...

你是不是又跟車?:rf:

Unknown 说...

剛剛才想到
哇哈哈

去不到的話。。。
嗯。。。
hmmm.
呃。。。


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