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生日快乐

提早上來吉隆坡
滿以為可以順利找到心目中的禮物可以送給人
哪里知道竟然找不到= =

好吧,又看到了個不錯的
也可以有點實用的"筆筒"
前面有個小鏡子

其實為什么要送鏡子?
本來呢...
我是想送個小鏡子可以讓她隨身攜帶
然后告訴她
"我把最心愛的東西送給你"
。。。
好像很肉麻

可是找來找去還是找不著
算了

順便挑了禮物紙叫那邊的人幫我包起來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沒有認真的去找ok)

于是從MV去到SS2的朋友家等
大概8,9點就sms問她在家嗎
竟然在吃火鍋

沒辦法,繼續等咯

11:45 p.m
SMS來了
剛好要去載朋友,就先告訴她到了再找她

12:xx a.m(很緊張,沒看時間)
call她說我到了她家樓下
等了大概5分鐘
心里一直默念的臺詞到最后還是沒說出來

我是孬種

算了

然后就朋友就拉了她一起出去喝茶(因為要載我回家)
喝完茶大概2:xx a.m(沒看時間)

回到家,SMS告訴她那些話
聰明的你,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么的
對嗎?

晚安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