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鸡X

昨晚和两个就久不见面的同学有了"聚会"

本来只是三个男人的会面

却见杰豪兄弟带来了我们都没见过的女朋友XD

好吧,3P+1P也没什么大不了

既然来了,坐下来聊聊吧

谁知道,嘴巴好像含了金一样都不开口,要不然就是给两个字的回复而已

好,OK,我很ok的

说啊说,说到最后竟然不爽似的爆了"鸡X"出来

我整个人就是汗颜

天啊,一个女孩子怎可以如此出言不逊?= =

好吧,我承认我的嘴巴是有点坏,但是也不至于坏得你必须用这么高雅的文字来回复我吧?

况且一直不开口的是你,我们只是在尝试在让你开口说话,好让气氛没这么尴尬而已.

那两个字一出来整个气氛就完全变了

无言

兄弟,我只能祝你好运

*****************************************
其实我不是鄙视又或者看低骂粗话的女人.

只是如果你要骂,请你骂得婉转,又或者骂在心里就好.

什么?
男女平等?
你在放屁吗?

哪有男女平等这种事情的?

女人天生就被塑造成温文尔雅,温柔婉约的形象.
你何必因为自己一时的冲动毁掉了形象?

或许你男朋友不在意啦,但是你在别人的心目中绝对是扣了分数
我留了余地给你,是你自己不要把握的

****************************************************

Come on,粗话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干吗这么在意?

对,其实我很在意,因为我实在实在很讨厌女生抽烟,粗言秽语.(色一点没关系)

不要骂我,因为我自己也没有做这种事情的习惯,我只有嘴巴烂一点会骂粗话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