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茫然。失落。害怕

我喜歡傳短訊的感覺
我喜歡等待的感覺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候我不喜歡等
我喜歡直接和你電聯
那是因為我想聽你的聲音

身邊的朋友都問我
"你有女朋友嗎?"
"騙人吧?"
我該怎么說?
無論我說什么都沒有人相信

有時候短訊也很無奈
我等不到回復
就只好抱著五味雜陳的心情入眠
心情不好,睡得當然也不舒服
有時聊得興起,你卻說要睡了.
很無奈
卻又會聯想到
我是不是你那杯茶?
還是
我這幾年所做的都是白做的呢?
很無奈
很廢

我想擁有你
可是我始終不敢逾越雷池
我站在外面徘徊
我在外面尋覓

我不敢跨進去


和你一起上來的那天,我看得出他是對你有意思的.
有什么辦法呢
我沒代步工具
如果有,我想...
你會每天都見到我在你家樓下.

剛短訊你聊得興起,你又要說晚安.
我無言...

1 条评论:

snowybabie 说...

放胆去追吧...
不然,女生不懂你想怎样啊...分分钟会被他追到手,到时候你就要暗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