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刚才我哭了

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

我想起了刚死去的小狗

她只活了一年8个月又17天

从以前的小狗

到现在已经长大的狗儿

我们都对她疼爱有加

尤其是我妈妈,更是为了这五只小狗费尽了心力

我虽然伤心

但是我想最伤心的还是我妈

翻回了旧照片

从小狗到我回去之前几个星期拍的照片,再加上一点一滴的回忆...

我控制不住了...

每次去农场,最黏人的就是佳佳...

现在我去农场...少了一只黏人的小狗...

安息,佳佳.

4 条评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你也别太难过了 (拍拍肩膀)

戰地記者 说...

真的沒有想到它會醬早就離我們而去,我也很傷心啊。=.=

Havene Liew 说...

节哀顺便....

披著穿山甲的碩士 说...

嗯 狗真的是很有靈性 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