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閒話家常

嗯,很久沒有寫文章了,一半時因為最近沒什麼話題,另一半是因為我們的半片葉子不在,文章少了圖片就好像沒了靈魂這樣,讓我提不起勁寫,呵呵。

言歸正傳,最近在忙著找屋子,因為我可能又要搬家了。=.=

其實我也不想搬,因為好不容易才安定下來,電話線又申請了,可是因為跟我一起住的那對情侶分手了,兩個人都不想再住下去,我被逼找新的人搬進來或我自己搬出去。=.=

天啊,我做錯了什麼?你們两個分手竟然會連累到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帶來分手的衰運。=.=

屋子的事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煩到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吶喊發洩下。

說完了煩惱的事也和大家分享下最近讓我開心的事。

我等了很久的新手機終於來了 ─ K810i隆重登場。上個星期四才拿到的,現在用著,覺得很滿意下,哈哈。

它擁有3.2 mega pixel,3G 功能﹝雖然我沒有用=.=﹞,mp3播放功能,収音機功能等等。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它的攝影功能,因為是auto focus的,所以相片出來的質地不會太差,有時候我作工時能幫到我,哈哈。

說完煩惱的和開心的還要說些介於兩者間的事,那就是我準備換工了。

星期二要去應徵一份新的工作,這份工是一個同行介紹的,工作性質是幫那間公司做一些類似公關的工作。

另外,還要寫稿和做一些事市場策劃的東西,感覺就有點像我現在做的工這樣。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到處跑。因為那間公司在全瑪都有分行,又常常要搞event,所以個人覺得到處跑比起坐在公司里無聊會更好。

薪水方面還算不錯,只是想到必須擁有汽車這一點又讓我開頭痛。

我算過了,如果自己買一架車,扣掉每個月供車的錢,其實和現在的薪水沒有差多少。=.=

真難呀‧‧‧

其實我對現在這份工還蠻滿意的,可是薪水真的是少的可憐,而這份新的工作符合了我大部分的要求,抉擇真的很難,你們說對不對啊?

夜了,又是睡覺的時候,希望明天的我能夠過的更好,哈哈哈。



4 条评论:

mapleleaf 说...

我们生活总是常遇到如此令人矛盾的事。
做人有时真的很无奈。

小叮当,借我你的时光机。XD

雪莉 说...

加油!
祝你应征顺利

snowybabie 说...

hey, i in same situation also... very fann ar... eh, may i know where's the place? stil available?
some details about the room?

snowybabie 说...

oppss... guess the house problem make me blur case d... rupa-rupa, u in pg ar... paiseh 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