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爸爸




這個文章

該怎么開始?

先說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爸爸嗎?

有點老套

還是應該說我們除了母親節以外也應該注重父親節?

有點俗

還是普通一點好了

寫這篇文章

只是那天我在LRT上看見了很普通的畫面

我看見一個父親大大的手掌

搭在稚齡的兒子肩膀上

忽然間我想起了很多

我想起了自己爸爸那雙也是粗大的手掌

那雙為了這個家努力了很多年的手掌

布滿了粗紋

都是年老,粗活的痕跡

曾幾何時爸爸也有用過那雙粗大的手掌把小小的我抱起

曾幾何時爸爸也有用那雙大手掌牽著我過馬路

曾幾何時...

爸爸開始老了

已經過了半百

但還是因為我這個尚未畢業的小兒子還在打拼.

心里過不去

現在每次回家都會聽到爸爸說手痛或者腳痛

媽媽每次都說要我幫忙爸爸擦擦手,擦擦背

我沒有

只是因為我忍受不了藥酒的味道

=.=

父亲节就要到了

祝天下爸爸父亲节快乐

:clap::clap:

1 条评论:

雪莉 说...

买张卡片给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