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当年我们还很涩》之 4





7 条评论:

mapleleaf 说...

我从来都不觉得课室里的桌椅比我家的床好睡。=.=

在课堂里,我也很喜欢在课本空白处画画,偶尔直接画在桌上,让下午班的同学欣赏。XD

至于在课堂上吃东西酱危险的事倒没尝试过,因为周围有很多喜欢「报串」的「二五仔」。-.-"

Havene Liew 说...

嗯...或许应该说,课室的桌椅很引人入睡...上课上到累了,你会觉得如果老师允许能够趴在桌面睡觉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画在课本的图画,跟着课本一起卖给我的学弟了,然后他又传给他弟弟...(后来他们complain我,说为什么我的课本习题都没有填答案的...只有很多漫画,哈哈)

吃东西不算什么...我同学竟然有本事上课上到一半肚子饿,无声无息地溜出去打包,然后平安无事的在课堂里吃完东西,继续上课...强不强?嗬嗬~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说...

hey hey, this is creative and funny, hahaha~

-venus

Unknown 说...

那个高峰的糯米鸡味道不错。。。。不过你给哪个老师抓到?哈哈哈哈

Havene Liew 说...

阿恺学姐,说实话,我们没有被捉过...^^!
老师一定有闻到糯米鸡的味道的,只是大发慈悲没有捉我们...那时是高一下午物理课补课...是林谋盛老师...

戰地記者 说...

林謀盛很像不是他的真名...不過我也忘了他真名叫什麼,哈哈。
除了糯米雞還有燒買,叉燒包等等,想到都好笑。

Havene Liew 说...

他叫林文庆啦.......